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萧邦推出全新Happy Sport XL运动系列腕表

萧邦推出全新Happy Sport XL运动系列腕表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面世20年来,Happy Sport系列腕表吸引了无数拥有大胆及时尚品味的人士。最新推出的Happy Sport X系列,在现代感和原创性方面更胜以往,同时又忠实于Happy Sport系列腕表的精髓:著名的活动钻石设计,赋予腕表既动感十足,又优雅动人的独特气质。此最新时尚款式,采用了单一色调和极富震撼力的42毫米直径表壳,体现了清新和优雅的终极原则。

萧邦推出全新Happy Sport XL运动系列腕表

白色款Happy Sport XL腕表,配有银色表盘,设计清纯至极。为了强调其明净和立体感,通常在表盘上的数字被转移至表圈之上,而萧邦的标志则彷如镌刻在蓝宝石水晶表镜上,令人将视线完全集中于表盘装饰。五枚活动钻石彷如一片宁静的海面上唯一泛起的闪烁浪花。两行采用明亮式切割法雕琢而成的美钻更添华贵,再搭配白色短吻皮表带,令此款精致无比的运动腕表在销魂的魅力和静谧的力量之间达到了完平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