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昆仑博物馆典藏系列 Chinese Hat腕表

昆仑博物馆典藏系列 Chinese Hat腕表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博物馆典藏系列 Chinese Hat腕表

昆仑选择在品牌创立第55周年的今日,精选出三款当代博物馆典藏系列,来复刻打造并重新诠释赋予生命;除了证明品牌所拥有之传承世纪的钟表工艺设计与当代的创新高超技术外,也再度彰显了不朽传奇的经典重现,唤起近半世纪的美好时光。

自1955年,René Bannwar创立品牌昆仑之初,他就立下宏愿,并自许为表坛中的技术领导先驱,而当初的这个决定也在日让他发展并创造出许多惊人的代表作品;如ROMV(刻字系列)、Admiral’s Cup(海军上将系列)以及极致工艺表现的Golden Bridge(金桥系列)等等。昆仑并未选择全然以男性表款来表达其品牌的源源不绝的创造精神,而是透过在尔后加入的数款女性表款来演译出完绝佳诠释。2010年,借着这个难得的品牌周年纪念,推出了限量的复刻版博物馆典藏系列-珍品套组,让世人们能再度被其耀眼的光芒感动,回归并重现当初的不凡成就。

第二款重新复刻诠释并给予新生命的表款为发表于1958年命名为“Chinese Hat‘的女用腕表,其温和圆润的外型弧线之概念灵感来自于古老的东方中国,耕种于庄园中的农夫所配带的传统斗笠帽子,而位于中间位置的面盘则覆以一片圆弧型曲线的蓝宝水晶玻璃表镜,表壳外观则镶饰以华美的钻石线条强调出整体的曲线美感;直径33mm的外壳镶嵌有142颗顶级美钻,共重2.44克拉,温润雅致的珍珠母贝面盘搭配点缀三颗钻石时标,勾勒出优雅独特的全新风貌,也提供了不同以往且更精雕细琢的珠宝镶嵌款式可供选择。为了诠释出最完整的设计美学考虑,昆仑于此秀气优雅的表款中采用了微型的石英机芯,同时并提供了玫瑰金炼带及白K金皮表带两种款式可供选择,全世界限量发行共30只。

Chinese Hat :台湾区定价NT$866,000 (白K金,珍珠母贝面盘)

此复刻博物馆典藏珍品套组,将首度发表于昆仑表品牌专门店内-(日内瓦、香港及上海);并于2010年11月后,精选10个全球海外销售点限量贩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