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宇舶Big Bang“Out of Africa”腕表

宇舶Big Bang“Out of Africa”腕表

来源于:2011-01-03 19:51编辑:小派
分享:

Big Bang“Out of Africa”腕表

电影反映人生,得到七项奥斯卡大奖的名片「Out of Africa远离非洲」根据一百年前的真实故事,由女主角诠释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勇于追求爱情的经过而成为歌颂爱情的经典名作,超越时代、环境氛围的局限,正是新时代女性成为世典范的关键;推荐同名的「Big Bang Out of Africa」给新时代女性,表彰其独立自主,勇于追求自我与真爱的精神。

奥斯卡奖经典名片「Out of Africa远离非洲」中,影后梅莉史翠普深刻演出新女性的独立自主,及勇敢争取爱情的一面,精湛的演技令这部电影至今仍是歌颂爱情的经典之作,片中大场景的非洲景观辽阔而动人心弦恒久不变,而第一次世界大战(1914)前距今约100年前,故事主人翁忠于内心的爱情观却几可与现代化女性媲美,的「Out of Africa」表款正是要借着唤起经典名片所带来的心灵震撼,同时激励新时代女性勇于回归自我,重新找回心灵深处的新大陆。

宇舶表「Out of Africa」表款与可代表新时代女性的代言大使超级名模Veronica Varekova共同合作,以该表款的部分营业额捐助AWF(African Wildlife Foundation)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Out of Africa」表款具有女性化优雅的气质,采用直径 38 公厘的全黑表壳,搭配亮眼的红色橡胶表带和侧面夹层,外环镶嵌长方形红色尖晶石,红色 AWF 标志则位于 6 点钟位置。宇舶表也希望透过与 Veronica 的合作,推广能够具体化及共享品牌价值观的女性形象,品牌价值观不只爱好创新、偏离常规的探险,同时还须了解和尊重大自然环境。

AWF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过去 50 年来透过相关活动,保护非洲的社群、野生动物、濒临绝种物种与景观。该基金会致力于保护与保存生态系统和栖息地,故而协同科学、法律和政治伙伴,引进各项计划,着重于自然资源的研究、教育和保护。宇舶表延续电影「远离非洲」中对大自然的尊重精神,不仅推出绘有该基金会ogo的「Big Bang Out of Africa(远离非洲)」表款,同时也传达宇舶表对新女性独立自主,大胆出走、为"爱"探险的赞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