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摩凡陀瑞红18K白金博物馆腕表

摩凡陀瑞红18K白金博物馆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5 11:08编辑:vdo
分享:

摩凡陀RED LABEL 瑞红18K白金博物馆镂空圆点视窗腕表

在2008年推出的Red Label瑞红机械腕表系列中,摩凡陀精妙地将其标志性Museum博物馆珍藏表盘的纯粹美感与其悠久而丰富的瑞士精密制表技术传统结合在一起。首发系列的亮点之一是Museum Red Label镂空圆点腕表。这款典雅的限量版时计采用18K玫瑰金表壳、手动上链镂空机芯、圆形表盘视窗和透明表后盖。今年,品牌为这款腕表注入新意,再度上市。这款配备别致延长式表耳的45毫米时计此次同样限量发行,不同的是现在换上了清新的18K实心白金表壳。其黑色漆面霍威特Museum博物馆珍藏表盘配备了标志性的平面圆点和棒形指针,6时位置设有全新红色饰边的圆形大视窗,透过这个视窗可细细欣赏摩凡陀专门设计的镌有红色“M”字的摆铊。腕表内部搭载手工精雕细琢而成的17钻手动上链镂空机芯,透过蓝宝石水晶透明表后盖即可将机芯的精密运作过程一览无遗。全新18K白金款Red Label瑞红博物馆珍藏镂空圆点视窗腕表搭配亮光黑色大粒纹鳄鱼皮表,表带内外两面均采用鳄鱼皮制作,紧贴手腕的内侧采用标志性红色缝线,带来别样惊喜。

摩凡陀RED LABEL 瑞红18K白金博物馆镂空圆点视窗腕表

机芯:

优质瑞士手动上链镂空机械机芯,17枚红宝石轴承,专门设计的摆铊饰有红色摩凡陀“M”镂空字样。

表盘:

黑色漆面表盘,镀铑棒形指针,12时位置饰以Museum博物馆珍藏平面圆点,6时位置设有红色饰边的圆形视窗,配红色刻字。

表壳:

18K实心白金表壳,蓝宝石水晶透明表后盖。平面抗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防水深度达3ATM。

表带:

亮光黑色双面大粒纹鳄鱼皮表带,正面的黑色缝线与内侧的红色缝线形成鲜明对比,配18K白金表扣。

规格:

男装(45毫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