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积家“Pavonia”珐琅彩绘腕表

积家“Pavonia”珐琅彩绘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为了进一步发扬品牌独有并具有悠久历史的珐琅彩绘工艺,今年积家(Jaeger lecoultre)成功地于顾客的 Reverso 腕表表壳上,以极为细致的珐琅彩绘技艺,精细地刻画出华丽的微型画像,让艺术品与腕表完美的合而为一,成为腕间独一无二的殿堂之作。而这款标志性表款的翻转式表壳,为这项壮举提供演出的理想舞台。积家致力为其 Reverso 腕表顾客呈献出最细致的艺术杰作。

积家2009全新 Reverso "Pavonia" 珐琅腕表

一位来自英国的收藏家,亦是著名画作 Pavonia 的拥有者,渴望将他的 Reverso 腕表个性化。这幅油画是他个人收藏品中最为珍贵的作品之一,所以很少借出公开展示。距离这件作品上一次的公开展示时间,已是十多年前在皇家学院所举办的一个纪念雷顿爵士的画展。这位收藏家委托积家在他钟爱的腕表表壳上,刻画出这件著名画作的微型画像。

能够完成这项既困难又复杂的工艺的工匠,在世上可谓屈指可数。积家(Jaeger lecoultre)的珐琅大师花费了120小时,并全神贯注的打造出这件登峰造极的殿堂之作。为了庆祝此件珍贵作品的问世,这位英国收藏家同意将这件著名画作连同腕表一同公开展出。展览于2009年六月在英国莱斯特的 la galerie de George Tarrat 举行,展期为一星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