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性生殖器图案挂门边?辟邪? 这个做法我给满分

男性生殖器图案挂门边?辟邪? 这个做法我给满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17 11:20编辑:shark
分享:

全世界的文化真的是各有差异,丰富多彩,有些更是令人诧异,匪人所思。在不丹全民信佛,喜欢在门口悬挂各种图案,除了龙虎猛兽之外,最值得一提的是,男性生殖器图案挂门边?辟邪!称这样可以辟邪,而且辟邪效果很好。呃,好吧,这说法我也是醉 了。

男性生殖器图案挂门边?辟邪?

不丹全民信佛,家家喜欢在门框两边、墙体、屋顶彩绘飞天阳具和龙虎猛兽等图案,用以辟邪、祈福。其中,尤以系着彩绸的男性生殖器最不可思议!

据当地人介绍,彩绘飞天阳具当门神这个奇异的信仰习俗来源于不丹人最崇拜的“藏传佛教济公活佛”竹巴衮列(Drukpa Kunley,1455~1529)。此人佛学修养高,法力无边,却不守佛门的清规戒律,贪酒好色,居无定所,一生游走于西藏和不丹,在民间留下了许多奇闻轶事。民众听他弘扬佛法,就像是看诙谐幽默的戏剧小品,个个笑得前仰后翻,笑后常能幡然领悟佛理真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