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伯爵 Polo FortyFive 精品腕表

伯爵 Polo FortyFive 精品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近日,享有“珠宝计时器”盛誉的全球顶级奢华品牌伯爵,在北京健一公馆举办了一场华美而优雅的盛典,以庆祝 Piaget Polo FortyFive 腕表系列在中国上市。数百名贵宾名流出席了这一盛事。

马球与伯爵,拥有同样的优雅、高尚和激情,二者的结缘早在上世纪70年代便开始。当时伯爵从马球运动的优雅气氛中汲取灵感,推出一款风格独特新颖的腕表,问世后立刻风靡名流贵族间,成为表中传奇。为了特别纪念 Piaget Polo 系列三十周年,伯爵创作出品牌首批以钛金属制作的运动腕表 Piaget Polo FortyFive 4款珍贵系列。

1979-2009年,Piaget Polo系列腕表叱咤表坛30载,受到世界各地名流贵族的追捧。它不仅是伯爵品牌的象征,更是历久弥新的经典。此次发布的Piaget Polo FortyFive腕表系列款就是对Piaget Polo 30周年辉煌历史的完美献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