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西铁城发布新款高端机械表

西铁城发布新款高端机械表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瑞士钟表业联合会数据显示:2008年12月瑞士表出口到中国香港的价值额度减少了15.2%、美国减少了15.9%。钟表行业的价值逐渐回归理性,众多品牌转而热衷于中低端市场。而一直保持中高端定位的西铁城却选择在这个时机,一举推出五款高端多功能机械表,引领2009年春季趋势。

这五款机械腕表均采用了西铁城自产的4166型号机芯,此款机芯是在具有几十年历史的经典机芯上进行了创新和改进,代表了西铁城机械表未来十年的新品发展趋势,满条时可连续运行40个小时。在设计方面,西铁城抓住了时代背景,力求体现出人们对于传统机械美的留恋和对技术时尚发展的向往:透过表背精细的镂空雕刻,可看到机械结构运动和自动上弦的旋转轮摆动,时间的走动清晰可见。机芯夹板采用“日内瓦花纹”打磨工艺,配以镂空的自动锤,每个细节都极尽表现艺术气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