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商人色诱台湾警官 涉事警官收取360万元回扣

女商人色诱台湾警官 涉事警官收取360万元回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7 17:18编辑:hanmeimei
分享:

据网上爆料,一名大陆女商人色诱台湾警官,12台X光机经过女商人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台湾警官收取了360万元回扣。据调查,这批X光机虽标示是日本货,机械拆开后型号、机型都能在大陆厂商的网页查到,女商人因犯罪行为都在大陆未起诉,涉事警官依贪污罪起诉。

女商人色诱台湾警官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籍女子李委霖(32岁),涉及以财色诱惑台湾“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长孙一鸣(48岁),由孙代找台湾岛内厂商蔡依仁(46岁)投标各机场X光机,实际上是李女的大陆公司组装、转口日本再进台湾,孙还收取360万元回扣,桃园地检署今天依贪污罪起诉。李女因犯罪行为都在大陆未起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