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TISSOT表CBA联赛限量版

TISSOT表CBA联赛限量版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天梭TISSOT为CBA计时的同时,也获得了可以制造带有CBA联赛和俱乐部标识的腕表和计时器的独 家特许权,天梭公司认为,启动这样的赞助是非常关键的。天梭在其它几个主要赞助项目上,诸如:世界摩托锦标赛MotoGP、全美汽车联合会NASCAR赛 车和冰球世界锦标赛等中也都很成功地运用了相同的策略,之后他们将进一步推广联赛,并为球迷提供一个更精彩的机会享受篮球的乐趣,让他们感受到天梭对 CBA联赛及俱乐部的支持。

对于天梭来说,中国是仅次于美国的最重要的发展市场。天梭也是首次赞助中国篮球,这是中国两大体育项目之一。

PRC200 CBA限量版隆重上市

PRC200 CBA限量版

天梭的制表大师们为这个广受关注的中国篮球联赛特别制定出PRC200自动石英机芯CBA限量版腕表。全球限量发行8,888款的特别版腕表,不仅具有超酷的外形,更是值得收藏的珍品。

PRC200 CBA限量版

除了备有优质机芯外,极酷的外形和特别的表盒成为值得收藏的重要因素。整个腕表设计灵感来源于篮球,表盘上两条完美的弧线犹如球场上的三分线,弧线一侧醒目的三个阿拉伯数字给腕表带来跃动感,另一侧的弧形日历显示窗别具一格,天梭标志在条纹装饰映衬下带来稳重感。

腕表采用自动石英机芯ETA205.911,使PRC200 CBA限量版成为具有“石英表精度 ”的“自动上弦”腕表,上满弦后动力可存储100天。

PRC200 CBA限量版

腕表表后盖可以看到摆动的自动锤,并镌刻有CBA的字样及限量编号,意义非凡。这款别致的腕表被放置在醒目的篮球表盒内,红白篮球表盒印有天梭和CBA的 标识,关上表盒可以从篮球表盒顶部看到腕表精致地置于球内。一款从内到外经过制表大师精心打造的腕表腾空出世,也传达出天梭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对于中国 篮球的关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