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豪雅表竞潜防水系列Calibre

豪雅表竞潜防水系列Calibre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6编辑:vdo
分享:

豪雅全新竞潜(Aquaracer) 500米防水系列5月全国隆重上市。该系列奢华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专业深海潜水的极限需求,将专业潜水腕表技术的性能和奢华提升至新的水平。

新款竞潜 500米 CALIBRE 5防水系列是经由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测试和认证的竞潜(Aquaracer)珍藏系列中的新成员,是迄今为止豪雅推出的最卓尔不凡的高性能专业潜水腕表。该款腕表拥有最具特色的装备,代表了豪雅的品牌精髓以及所有专业腕表的关键功能。

早在1895年,豪雅就开始密切涉足于高压水下运动领域,当年,豪雅为其首款防水表壳申请了专利。1950年,豪雅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具有潮汐指示器和倒计时功能的腕表Mareograph。1982年,豪雅推出了首款专业潜水系列腕表2000珍藏品,该系列正是日后著名的竞潜(Aquaracer)系列的前身。

与同时代最坚固和最可靠的计时腕表相比,愈发彰显其多功能的特性——高性能、随意游、任意行的高科技潜水腕表,继承和发扬了豪华瑞士腕表制造工艺的标准和传统。

500米防水保证

通过了世界上最严格、最苛刻的测试——瑞士腕表工业制造和操作测试。

单向旋转式表圈

坚固的标志性设计配件和核心安全特色,使其成为公认的潜水腕表的标准模型。磨砂钢质表盘数字环绕镶嵌精美红宝石。

易握旋钮和超大尺寸旋入式表冠

43毫米磨砂钢表壳配置6个旋钮,便于佩戴潜水手套时操作。高级磨砂彩色涂层旋入式表冠配备双层安全垫圈,防尘防水。

垂直条纹效应表盘

指针和刻度上的特殊荧光标记以及橙色尖端的秒针,令这款腕表在微弱的光线中或水下均具有良好的可读性。“500M”标记紧邻9点钟位置的大日期显示窗口,突出而易于识别。“Calibre 5”和“Automatic”标识位于6点钟位置。

自动排氦阀门

提供必要的功能特性,可供职业潜水员在极限深度长时间操作。

防划蓝宝石水晶镜面和底盖

可见度更好,水晶玻璃内层经过抗反射处理。

豪雅自动计时机芯 CALIBRE 5

瑞士制造的自动26毫米机芯(Calibre ETA 2836-2),镌刻“C?tes de Genve”字样的摆锤。

折叠搭扣式安全表链或表带

采用三列高级磨砂钢或高级橡胶,配置纯钢搭扣和安全按钮,可以防止表链意外脱落;集成潜水延长表带可以在潜水或冲浪时将腕表佩戴在紧身潜水衣之外。

豪雅竞潜 500米 CALIBRE 5防水系列腕表是一种持久耐用的高科技、高性能潜水设备,同时还是一款具有高级奢华样式的设计作品。技术先进、粗犷豪放、品质纯正:正是代表这款蕴含了深层次精神的新型豪雅计时设备的关键词。

豪雅竞潜500米 Calibre 5:不同款式搭配:黑色表盘搭配橡胶表带;银色表盘搭配不锈钢表链或橡胶表带;或蓝色表盘搭配不锈钢表链。

超奢华款式:竞潜 500米 Calibre 5 金钢相间 (43mm),黑色表盘,单向旋转式表圈,采用高级磨砂厚重玫瑰金(18K 5N)配以不锈钢手链或橡胶表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