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IWC万国表全新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IWC万国表全新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5-16 09:55编辑:vdo
分享:

超过四分之一世纪以来,柏涛菲诺腕表家族在沙夫豪森IWC万国表系列中一直据有举足轻重的地位。1984年,首款柏涛菲诺腕表隆重登场,堪为怀表与腕表设计与技术的结晶。风光旖旎、如诗如画的海港小镇柏涛菲诺正是它的灵感泉源,让此系列因而得名。

柏涛菲诺自动腕表

早在50年代,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与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就在这个海港小镇上执手,完成了永恒的《罗马假日》。60年代,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在罗马拍摄《埃及艳后》的空闲时间曾来此休憩。这个常驻人口不满600人的海港小镇,也是意大利著名导演米开朗基罗•安东尼奥尼(Michelangelo Antonioni)拍摄电影《云上的日子》的地方。剧中,约翰•马尔科维奇所饰演的青年导演静静漫步在柏涛菲诺雨后的石板路上,邂逅并跟随了女孩一路(苏菲•玛索饰演)。今天我们溯洄从之,雾霭氤氲间已寻不到那条来时小路。然而乍雨还晴时,自柏涛菲诺著名的Splendido酒店向外俯瞰小镇全景,可见暗涌的海水轻拍沙滩,鳞次栉比的房屋越发鲜亮,其中穿梭的行人悠闲自得——任谁也会为此情此景感染而沉醉不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