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镂空技艺腕表 一块表换一栋楼

镂空技艺腕表 一块表换一栋楼

来源于:未知2011-05-26 17:06编辑:vdo
分享:

第一枚镂空腕表

制表大师Andre-Charles Caron 创制了全球第一枚镂空腕表

约于1760 年,制表大师Andre-Charles Caron 为了吸引更多钟表爱好者欣赏其位于巴黎Rue Saint-Denis 专门店的时计,创制了全球第一枚镂空腕表,向世人揭开了腕表内部构造的神秘面纱,并把镂空主板、板桥、齿轮等微细零件呈现眼前。这种史无前例的精湛工艺为钟表历史写下了新的一页。Andre-Charles Caron 是史上鼎鼎大名的剧作家Pierre-Augustin(生于1732 年)的父亲。事上,Caron 对美学与艺术创作拥有独特的触觉。由他装潢的居室及家具均美轮美奂,而其精心制成的腕表也同样别树一格。时所推出的腕表之平衡指针,巧夺天工、精致无瑕,正如收藏于日内瓦江诗丹顿博物馆内的其它古董腕表一样,令人趋之若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