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万宝龙明星自动上链世界时间GMT腕表

万宝龙明星自动上链世界时间GMT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02 11:25编辑:vdo
分享:

万宝龙明星自动上链世界时间GMT腕表

操作简易,毋容置疑

万宝龙明星自动上链世界时间GMT腕表操作简易令人一见钟情:万宝龙里诺表厂的工程人员在功能研发上有极大突破,透过经改良设计及加强安全性能的表冠,可一并操作各项功能:表冠处于原来位置(不松旋)顺时针方向旋动可以为机芯上链,逆时针方向旋动则调校世界各地城市名称圈环;将表冠拉出至中段位置顺时针方向旋动可以设定日历、逆时针方向旋动则调校红尖GMT指针以1小时的单位向前推进;将表冠再拉一段,顺时针方向旋动则可以如惯常般调校时针及分针。

时针永远与机芯连接,显示表主处身的当地时间;较小的红尖GMT指针配合双色24小时圈环则指示出第二时区的时间(连昼夜显示);当本地时间及GMT第二时区时间正确设定后,再配合最外缘的全球时区圈环即指示出所有时区的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