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豪利时推出Swiss Hunter Team PS腕表

豪利时推出Swiss Hunter Team PS腕表

来源于:未知2011-06-03 18:10编辑:vdo
分享:

1994年,瑞士的代表性飞行团队“Patrouille Suisse”(PS)于瑞士空军退役。为声援「抢救Patrouille Suisse」活动,Oris特别打造了三款全新Oris Swiss Hunter Team PS飞行表,将于2011Baselworld正式发表。

豪利时推出Swiss Hunter Team PS腕表

每只Oris Swiss Hunter Team PS飞行表,皆搭载优质的瑞士自动机械机芯,并巧妙地将航空与瑞士的代表性象征融入细节之中。为向伟大的Patrouille Suisse飞行团队致敬,表盘以驾驶仪表板作为设计灵感,如同其它Oris 飞行表款,全新Oris Swiss Hunter Team PS飞行表保有其大表冠的设计,让飞行员即便带着手套,也能轻松重新设定。不论男表或女表,秒针皆以代表瑞士的”十字”造型平衡对称,并于表背显示Swiss Hunter Team的官方logo。赋予此三款全新腕表清楚且显目的瑞士身分表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