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Corum 推出 Only Watch 特别款金桥腕表

Corum 推出 Only Watch 特别款金桥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13编辑:vdo
分享:

Corum(昆仑表)继续承诺其对杜氏肌营养不良症研究的支持,并为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创造了一款独特的腕表: Golden Bridge Automatic(金桥自动表),Titalyt处理的钛金属表壳搭载Corum(昆仑表)长方形白金自上弦机芯。

Corum首席执行官Antonio Calce 说:“孩子们的梦想是让自己有能力去改变这个世界;让我们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我很高兴能够我们的品牌能与这项事业联系在一起,对那些时间是一种奢侈品的孩子,我们的帮助能使他们梦想成真。为今年的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我选择推出一款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表款,Golden Bridge Automatic腕表,让人骄傲的地方是这款透明的腕表让时间的流逝充满了魔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