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Gevril 推出时代广场限量版新款前卫男装豪华腕表

Gevril 推出时代广场限量版新款前卫男装豪华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45编辑:vdo
分享:

Gevril继续彰显出其设计钟表的个性与传统,日前推出了自己的新作品,并以纽约市的标志性的地点Times Square(时代广场)相同的名称命名,并且还将在2011年度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中亮相。

正如Gevril著名的Avenue of Americas Collection美洲大道系列腕表一样,Times Square(时代广场)腕表也是一个“statement piece”,Gevril展示出其精心设计的42毫米的方形表壳。由于其特殊的造型,使得人们只需看一眼就会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在表盘上那精致的数字看似夸张,实则确是十分低调的设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