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欧米茄超霸月球表“阿波罗15号”40周年限量版

欧米茄超霸月球表“阿波罗15号”40周年限量版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8 16:46编辑:vdo
分享:

阿波罗15号是美国宇航局(NASA)六次登月任务中的第四次。与前几次任务相比,阿波罗15号在月球表面第一次进行了长时间停留,更关注于科学研究。最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次使用月球车的登月任务。

阿波罗15号登月任务开始于1971年7月26日。4天后,机组人员登陆月球,直到8月7日返回地球。这次太空探险持续了超过12天之久。

欧米茄荣耀纪念成功探险伟业

欧米茄(OMEGA)推出超霸(Speedmaster)月球表“阿波罗15号”40周年限量版,以纪念这一意义重大并获得成功的探险伟业。

这是一款经典的月球表:采用抛光或磨砂打磨的精钢表壳及表链,黑色铝质表圈上带有测速计,拱形表镜采用坚硬不易碎的聚丙烯酸合成水晶,”Ω”标志刻蚀于表盘正上方。三个小表盘按照经典的超霸专业系列风格呈现于黑色表盘之上:小秒针小表盘位于9时位置,12小时计时小表盘位于6时位置,30分钟计时小表盘位于3时位置。

显著特色

与经典的超霸专业腕表相比,“阿波罗15号”40周年纪念款具有一些显著特色。这款限量版腕表的分钟刻度线由蓝色、白色和红色环构成——这正是阿波罗15号任务徽章的三种颜色。小秒针小表盘采用蓝色外圈,12小时计时小表盘和30分钟计时小表盘分别采用白色外圈和红色外圈。

旋入式表背上浮雕有月球车图案和”APOLLO 15”(阿波罗15号)以及“40th ANNIVERSIRY”(40周年)字样。黑色铬金属表背外环上刻蚀有"THE FIRST WATCH WORN ON THE MOON"(第一枚登陆月球的腕表)、"JULY 30, 1971"(1971年7月30日)以及限量编号。

欧米茄超霸月球表“阿波罗15号”40周年限量版

传统机芯

欧米茄超霸月球表“阿波罗15号”40周年限量版内部搭载的是经典的欧米茄1861型机芯,这也是极富传奇色彩的超霸专业腕表一贯采用的手动计时机芯。

欧米茄超霸月球表“阿波罗15号”40周年表款限量发售1,971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