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珀“莲花”表 莲花般高雅

宝珀“莲花”表 莲花般高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6编辑:vdo
分享:

打破传统吗?不可否认的确如此。符合现代潮流吗?绝对正确。专为女性设计吗?度身定做。该款宝珀女士表典藏系列拥有极其大胆和前卫的表缘设计,带扭索边饰的珍珠母贝表盘,自然而华丽。

宝珀立该意识到此表奇异的特征与莲花难以捉摸的自然特性相互关联。不规则的珍珠母贝表盘的独创设计加上醒目的阿拉伯数字,使其更夺人眼目,扭索饰图形更是锦上添花。两行精巧镶嵌的钻石使经典的双层表圈更显生机盎然。卓越的BLANCPAIN(宝珀)Cal.1150机芯在“莲”珠宝款中意味着一种温柔的时间,自动上弦,中央时针、分针、秒针,6点钟位置日期显示,表背蓝宝石水晶透明底盖,可以窥见组成机芯的188个零部件,日内瓦条纹打磨、点刻、倒角、抛光、雕版,应有尽有。

事实上在BLANCPAIN(宝珀)的所有机芯中,这些工序都秉承制表业的优良传统以严谨的手工艺技术完成。这些手表的独特个性在女装手表中得到了它们应有的赞誉,这也证明了一点,独特的个性也能够与卓著声望以及女性特质完美地匹配。

此款白色表盘镶嵌红宝石表圈配红色绢带,佩戴更为舒适更章显高贵气质。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和发行,全球限量138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