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欧洲杯“高富帅”们挚爱的奢侈运动腕表

欧洲杯“高富帅”们挚爱的奢侈运动腕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8 15:02编辑:vdo
分享:

2012年欧洲杯火热开战, 关于足球的一切再次成为全世界球迷津津乐道的焦点,帅气的男球星们更是让无数女性球迷尖叫。而在赛场上争分夺秒奋力拼搏的精神更是赋予了这些帅哥们致命的吸引力,在生活中他们是真正的“高富帅”代表,他们对腕表的选择便是大家跟风的源头。

德国队主帅勒夫,一个成熟而稳重的男人,现年50岁的勒夫是德国历史上第10位国家队主教练。

编辑推荐:

格拉苏蒂2011年推出的这款日志腕表,设计精美对称,表壳两侧设置相对的两个表冠,各自具备一颗按钮,没有其它机械表可以如它一般提供设定长达30天的闹铃。设定好闹铃,上紧发条,把一切安心交给它负责,繁忙的教练不必再费心去记重要会议的时间、飞往异地的航班时刻,日志腕表会提醒所有重要的事情,更会提醒他每一个属于家庭聚会的日子。当设定的日期与时间到了,闹铃就会发出响声——最久能持续80秒。

C罗无论到哪里都是焦点,在时尚界同样魅力非凡,而身边的女人们同样身材火辣性感。

编辑推荐:

欧米茄碟飞系列年历表堪称经典风格的典范之作。此款欧米茄碟飞系列年历表拥有超凡的外观设计:41毫米18K红金表壳搭配棕色皮表带;棕色表盘上嵌有18K红金罗马数字小时刻度,十分醒目,月份和日期窗口位于3时位置。与超凡外观设计相比毫不逊色的是内部搭载的带有硅材质游丝的欧米茄同轴8611机芯。此款机芯带有年历功能,因此只需在每年3月1日调校一次日期。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同样采用18K红金材质。此款欧米茄碟飞年历表享有长达4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年少成名的布冯就成为众多少女的偶像,否则也不会揽得塞雷多娃这样的名模入怀,如今34岁的布冯, 成熟的魅力又额外增分。

编辑推荐:

由297件零件组成的世界首款自动上链专利隐形校对装置月相万年历机械腕表,通过Villeret系列登场,含蓄平滑的线条,纤幼的表耳将表壳的大气沉稳之气充分发挥。以双面防反光蓝宝石水晶镜面及防反光蓝宝石水晶表底镶嵌,将调整器收藏于表耳之下也是Blancpain宝珀的专利技术。蛋白色表盘,搭载宝珀5653A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长达100小时,称得上是精通时间规律的真正体现,最适合稳健的意大利国门。

荷兰队范佩西,要说橙衣军团,范德法特、斯内德的女性粉丝更多一些,但是鉴于上个赛季范佩西在阿森纳的强势发挥,范大将军也是博得了女人们的欣赏,成为女性最受欢迎的男星。

编辑推荐:

爱彼新款皇家橡树系列码表采用41毫米直径表壳,尽显大器风范,新款计时码表集系列美誉的经典元素于一身,以1972年首枚皇家橡树系列为蓝本,采用磨砂与抛光的微妙对比,以及标志性八角形表圈和六角形白金螺丝设计等系列经典特质。防水深度达50米,配备旋入式表冠,防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表面。手工缝制黑色鳄鱼皮表带,搭配玫瑰金AP字样折叠安全表扣。

乌克兰队舍甫琴科,本届欧洲杯是舍甫琴科最后的战役,当年他在米兰的风采,加上其优雅俊朗的外表,曾让无数女生如此如醉,这一次,告别赛场之后,恐怕会让她们心碎。

编辑推荐:

Chronoswiss瑞宝表Pacific系列之名源自无边无际的太平洋;除去年亮相的表盘款式外,今年的新作佳品首推以太平洋碧蓝大海为灵感的蓝色表盘设计,蓝与灰色渐变之间,Pacific系列首本的表盘太阳射线纹修饰非常精美,光线反射效果甚为悦目,配上特别为此型号而设的深海蓝色皮表带,色调一气呵成,令人一见钟情。深邃碧蓝的感觉将舍甫琴科的忧郁发挥到淋漓尽致,惹得无数女球迷为他潸然泪下。

巴神不是八神,巴神,原名巴洛特利,现曼城队前锋。他是当今足坛的一朵奇葩,天使与傻逼的化身。巴洛特利的脑子里究竟在想什么?他今天会是恶魔还是天使?八神的世界,他自己也不懂。

编辑推荐:

巴黎美爵黑色幽默系列似乎是最适合巴神不过的表款。玩味的黑色表盘上巧妙的分布着多重显示盘,加上突破性的星空月相计时器,将古典的优雅与现代机械科技结合,并传承了巴黎美爵腕表一贯的精巧特质,更是满足了巴神多变另类的需求。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