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蕾蒙威推出月相腕表 Maestro Moon Phase

蕾蒙威推出月相腕表 Maestro Moon Phase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4编辑:vdo
分享:

月球围绕地球的公转周期为二十八天,而这款新的Moon Phase月相腕表将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围绕着你的手腕。这个系列是在2010年的创造的,也是Raymond Weil(蕾蒙威)首款月相机械机芯手表。

“Maestro”这个词在意大利语中代表着在艺术领域中达到顶峰的人,而在历史上最著名的代表人物就是Leonardo da Vinci达芬奇,创作了名画Vitruvian Man,其完美的说明了著名的黄金比例。因此,Raymond Weil(蕾蒙威)以这个新的系列来表明,其将会把传统和创造力两手抓,齐头并进,找到艺术的精髓所在。

这款腕表的直径为三十九点五毫米,而在表盘中,在六点钟位置拥有一个显示日期的小型表盘,同时,在十点与十一点之间配有一个显示月相的圆盘,犹如挑选其未来主人的眼睛一般,我们相信这款Moon Phase月相腕表将会是Raymond Weil(蕾蒙威)在今年市场中的强力一击。

该款月相腕表使用的是RW4500型机械自动上弦机芯,具有三十八小时的能量储备,这个时间超过了地球自转一周的时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