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Stefan Kudoke 将推出其最新的手工创作

Stefan Kudoke 将推出其最新的手工创作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54编辑:vdo
分享:

在2011年Baselworld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期间, Stefan Kudoke将推出其最新的手工创作:“KudOktopus”。正如同它的名字,机芯被塑造成一只章鱼– 纯手工镂空雕刻而成。此物被玫瑰金包裹,而它的吸盘则是由白色的铑所制。

机芯的其他部分,像是齿轮,是用黑铑电镀而成。籍由其全面的触角KudOktopus在摆动时得以保持平衡。使齿轮和螺丝紧紧地捕捉到最珍贵的——时间。随着其心脏以每小时18'000次振动的频率跳动,能提供持续46小时的动力。

为了不紧贴在自己主人的手臂上,KudOktopus被安置在一个42毫米直径的不锈钢表壳内,两面都有蓝宝石水晶保护。并配以短吻鳄皮表带,由不锈钢折叠扣连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