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斯沃琪(Swatch)全新滑雪系列腕表 终极巅峰

斯沃琪(Swatch)全新滑雪系列腕表 终极巅峰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16编辑:vdo
分享:

两位瑞士大明星的相遇是种必然,知名单板滑雪运动员Anne-Flore Marxer与瑞士时尚腕表及珠宝制造商Swatch斯沃琪联手创制了时尚耐用、运动感十足、颜色鲜艳的Anne-Flore Swatch Collection。

六款全新腕表均以标准型Gent经典呈现,将Anne-Flore的鲜明个性带入时尚运动配件世界。Anne-Flore在每一全新款式(包括一款拥有斯沃琪Snowpass功能的腕表)中,均运用了鲜明、大胆的色彩,令全新腕表在手腕间鲜艳夺目,整体风格独具粗犷魅力。

世界级单板滑雪运动员Anne-Flore是斯沃琪运动精英团队(Swatch ProTeam)的一员,亲自担纲设计的全新系列腕表为所有滑雪和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奉献无限的激情与色彩创意。 Anne-Flore Swatch Collection以加固型单色塑料表带、鲜明的素色塑料表壳为特点,表盘设计优雅、简约,便于读数。冬天的脚步逐渐临近,是时候与Anne-Flore Marxer一起戴着她设计的全新斯沃琪手表,在白雪皑皑的自然之境尽情驰骋与释放内心的激情。

六款全新腕表:冲锋时刻-悬崖速降-欢笑时光-自由旋风-凌空舞步-终极巅峰

灵感源自知名单板滑雪运动员兼腕表设计师ANNE-FLORE MARXER激情四溢的滑雪技巧以及享受生活的快乐理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