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Marc Jacobs推出Miss Marc腕表

Marc Jacobs推出Miss Marc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1 09:16编辑:vdo
分享:

Miss Marc腕表

Marc Jacobs的Miss Marc House of Cards腕表,连同Miss Marc啤牌一并发售,别具收藏价值。

7 款Miss Marc House of Cards腕表,刻度由各个角色及不同图形替代,充满嘉年华色彩。 $1290-$1690。

上天给予我们时间与生命,虽各有长短,际遇有异,但快乐与否,或多或少,是可自行主宰。

手表是不少人的必需品,若可增添多少趣味与新意,也许能为你忙碌疲乏的生活,好好点缀一番。 从今天起,请务必让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更具玩味、更有生气!

7款别致的Miss Marc腕表

Marc Jacobs于今个炎夏,一口气推出7款Miss Marc House of Cards腕表,喜欢Miss Marc的你,不容错过。

抢眼的红、白、黑彩绘表盘,让Miss Marc 充当舞台主角,再加上全啤牌角色,包括红心、黑桃、梅花和方块,热闹趣怪。 Miss Marc 的好友们,亦于表盘上粉墨登场,刻度由各个角色及不同图形替代,充满嘉年华色彩。

要追求更好玩风格,可选戴挂上Miss Marc,及啤牌饰物的KEEPER 型号。 至于MISS MARC WILLIAM 型号则配以特大表盘,塑出时尚风格。

是次的腕表系列,连同Miss Marc 啤牌一并发售,别具收藏价值,万勿错失这场叫人着迷的表坛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