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Nicole Faria 成为康斯登最新品牌大使

Nicole Faria 成为康斯登最新品牌大使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09:30编辑:vdo
分享:

总部位于日内瓦Plan-les-Ouates的独立钟表制造商Frédérique Constant(康斯登),已经签约地球小姐Nicole Faria(妮可·法利亚)成为其最新全球品牌大使。

作为地球小姐,Nicole Faria(妮可·法利亚)积极参与地球有关的活动,此次签约也更加印证了Frédérique Constant(康斯登)参与在印度的环境保护项目的诚意。 Frédérique Constant(康斯登)在孟买宣布正式建立这一合作伙伴关系,Nicole Faria(妮可·法利亚)并获赠该品牌推出的双心巧克力腕表

Nicole Faria 康斯登最新品牌大使

来自印度班加罗尔,Nicole Faria(妮可·法利亚)热情洋溢的梦想建设和改变世界。她坚信诚实、正值和公平竞争的价值观。她的梦想是给世界人民留下一笔善良和平美好的财富;她喜欢学习每个经验,通过每个遇到的人使自己成长起来。她更令人难忘的时刻,是当她赢得印度小姐桂冠,以及2010年获得地球小姐称号的时刻。她的爱好包括听音乐、舞蹈、阅读和访问孤儿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