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手腕上的独特设计:当建筑遇上限量腕表

手腕上的独特设计:当建筑遇上限量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37编辑:vdo
分享:

刻录传奇

一座城市被镶嵌到一只腕表的“内胆”,这样的创意已经足够令人兴奋。美国梦的两大代表:克莱斯勒大楼与自由女神像被作为腕表的灵感来源和表现主题。2001年以前,下曼哈顿地区的建筑中,勾勒了双子塔凌驾于琼楼玉宇间的天际线。而腕表中的纽约,又“重温”了二十世纪70年代初的城市轮廓。对曾经辉煌的复刻,宛如一幅生长和消亡的肖像。建筑元素与腕表的完美结合,重新唤醒了腕表传送梦想的能力。

伯爵Limelight Paris-New York系列腕表

伯爵Limelight Paris-New York系列腕表

伯爵不仅将精密技术运用在Limelight腕表之上,在腕表侧面还刻画了纽约都市,镶嵌珠宝,全球限量三只。

机芯:608P浮动陀飞轮机械机芯

防水:100米

材质:18K白金

动力储备:70小时

曼哈顿建筑群

曼哈顿建筑群

曼哈顿建筑群

纽约有许多外号,高谭市 、大都会、大苹果。这种特质在曼哈顿区最为明显,过度拥挤的岛屿,集结一起的摩天楼,簇新冒起的建筑物,形成骨牌效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