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爱彼推出阿诺纪念版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

爱彼推出阿诺纪念版皇家橡树离岸型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38编辑:vdo
分享:

作为尊贵运动表的典范,Royal Oak Offshore皇家橡树离岸型具有「大胆挑战极限」和「追求完美性能」两大特征,与阿诺作为电影明星、从政和为人的基本价值观志同道合。最新推出的爱彼与阿诺合作的限量纪念表,是爱彼向这段长久友谊致敬的最佳献礼。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传承纪念表和过去推出的数款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系列腕表一样,都是爱彼表厂与阿诺密切合作,从阿诺所饰演的知名角色及其基本价值观汲取灵感孕育而成的腕表杰作,将豪迈潇洒的英雄气魄表达得淋漓尽致。

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传承限量纪念表,26378IO.OO.A001KE.01,限量发行1500只,时分显示、小秒针显示、计时码表配备中央计秒针、30分钟计时器(9点钟位置)与12小时计时器(6点钟位置)、外圈附有测速仪、日期显示,Cal.2326/2840自动上链机芯,直径48毫米,底葢镌刻“Royal Oak Offshore Arnold Schwarzenegger The Legacy”字样,防水100米,黑色表盘饰有爱彼独家“Me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纹装饰,无烟煤色的人造纤维(aramid)编织表带,附赠一条黑色手工缝制方形大鳞片鳄鱼皮表带。

皇家橡树离岸型兼采创新材质及珍贵材质之长,并以精雕细琢的精工装饰,体现爱彼对每个细节无微不至的用心。细腻的设计也使该系列腕表成为展示卓越制表技术的精美橱窗。

为了制作皇家橡树离岸型阿诺传承纪念表,爱彼表厂首度采用完全以黑色陶瓷制成的表壳中圈及表圈。尽管陶瓷材质在当今的钟表业司空见惯,但是真正加以悉心打磨的表厂却屈指可数。硬度极高的陶瓷必须以钻石粉为磨料,用砂轮一点一滴地在陶瓷表面打磨出和精钢一样的精致装饰。这需要耗时费日,不断重复打磨,其艰难和耗时比喻成「铁杵磨成绣花针」也不为过。经过钻石亮面打磨的陶瓷可营造对比效果并辉映出高科技材质特有的优美光泽。表壳中圈的直纹雾面抛光打磨与表壳上下凹处的喷沙雾面处理形成对比,不仅使表耳格外出色,还能塑造立体感。陶瓷表圈施以直纹雾面抛光打磨,与其斜入面的亮面抛光打磨相映成趣。经喷沙雾面处理的钛金属呈现无烟煤色,与黑色陶瓷共同打造和谐的美感。采用钛金属材质的部分包括固定八角形表圈的螺丝、按钮护桥、表壳左侧装饰配件、表底葢及标准表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