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最高品质自制机芯打造明日之星:Roger Dubuis

最高品质自制机芯打造明日之星:Roger Dubuis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42编辑:vdo
分享:

对许多钟表玩家而言, 罗杰杜彼RogerDubuis(前身译名为豪爵表)应该都不陌生,其中与PP 5070使用同一枚基础机芯的计时码表,Symathie的盾形表款,双逆跳指针万年历或同轴三逆跳指针表,这些早期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正是Roger Dubuis最具代表性的表款。如果您感觉PP炒作过头,那么Roger Dubuis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计时码表的机芯版路,除了擒纵结构的微调系统外,计时组件的柱状轮同样加装了盖板,每一个零件均经倒角处理,螺丝镜面抛光,并拥有日内瓦印记,在九零年代新兴品牌中,Roger Dubuis最具发展潜力,是瑞士最闪亮的明日之星。

一九九六年罗杰杜彼一鸣惊人

一九九六年罗杰杜彼首次发表以RogerDubuis(以下简称RD)为品牌的手表,因为设计独特,不但辨识度高,更搭载了优质的机芯,深获钟表玩家的青睐,打响名号。接著每一年均有全新作品发表,创新与複杂,自製的机芯为RD发展主轴,二○○二年全新工厂落成,在短短数年间从一个工作坊成为一座最现代化表厂,而最引以为傲的是一条鞭的生产方式,也就是所有的零组件完全自行开发製作,包括创新的上层性能模组,尤其像同轴心三逆跳,六窗万年历或以表圈旋转的三问启动机制,这些独创的设计让RD短时间引起全球制表业的高度瞩目,成为话题性十足的品牌。

Roger Dubuis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