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Breguet (宝玑)---拿破仑最钟爱的品牌表

Breguet (宝玑)---拿破仑最钟爱的品牌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46编辑:vdo
分享:

您可知道法国商人怎样评估商务伙伴的经济实力吗?很简单,看他的手表!在法国,一块华贵的手表是社会和职业身份的象征,不仅展示出佩带者的品位,更是他的职业成功的标志。

在众多的手表品牌中,诞生于1775年的BREGUET(宝玑)手表是最古老的。

BREGUET的品牌汇集了欧洲艺术和文化的精华,并无可争议地拥有所有手表品牌都梦寐以求的历史宝藏和美丽传说。就连BREGUET的那些尊贵的竞争对手都承认它在200多年的历史中对手表技术的发展所做出的无可争议的贡献。

在BREGUET拥戴者的名单中您可以看到: 拿破仑,丘吉尔……也许您不久也将跻身其中!

在商务会谈中,这样一块手表使您的审美品位脱颖而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