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欧米茄星座同轴35毫米“logo表盘”腕表

欧米茄星座同轴35毫米“logo表盘”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49编辑:vdo
分享:

欧米茄星座同轴35毫米“logo表盘”腕表是欧米茄全新升级再造的星座腕表系列中又一极富吸引力的表款。这一全新表款的一大特色便是紧密排列在银色表盘之上的欧米茄logo图案,尽显品牌风格。表盘上另镶嵌有11颗单切割钻石小时刻度,日历窗口位于3时位置。

磨砂表壳提供5种金属材质选择:18K红金、18K黄金、18K红金搭配精钢、18K黄金搭配精钢以及精钢。带有蝴蝶搭扣的表链采用与表壳同样的材质,链节经过磨砂打磨,连接条则为抛光处理。星座腕表标志性的拖爪同样经过抛光处理。磨砂表圈上带有罗马数字。

欧米茄星座同轴35毫米“logo表盘”腕表搭载的欧米茄独有2500同轴机芯,是始自1999年的机械腕表革新的代表机芯之一。透过透明蓝宝石表背,欧米茄同轴机芯的完美运转清晰可见。

作为最受欢迎的欧米茄腕表系列之一星座系列中的全新表款,欧米茄星座同轴35毫米“logo表盘”腕表彰显时尚风格,表现力自然不同凡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