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伯爵Altiplano系列超薄腕表王中之王

伯爵Altiplano系列超薄腕表王中之王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0编辑:vdo
分享:

无可否认,伯爵是超薄腕表的顶级品牌。而Altiplano系列则是伯爵超薄腕表王国中的王中之王。该系列诞生于1998年,以位于拉丁美洲的Altiplano高原来命名。2011年,可以说是Altiplano系列的主角年,伯爵发布了多款新作,进一步巩固其在超薄腕表的王者地位。此次伯爵发布的Altiplano系列新品共有5款。

伯爵Altiplano 34mm与38mm腕表

这两款伯爵Altiplano腕表的瞩目之处,在于其密镶钻石表盘,分别密镶735和574颗钻石,两款腕表分别镶嵌的钻石总重分别为约2.9和2.2克拉。虽然十分华丽但设计细节仍将Altiplano系列简约的特质表现的淋漓尽致。表盘上除了太子妃式指針在12枚金质时标上运转,以及伯爵标志,再无其他。为了防止影响环形宝石的镶嵌效果,伯爵标志并非置于表盘上,而是水晶表面内层。两款腕表均配备黑色鳄鱼皮表带,表扣采用Altiplano系列独有的针式表扣,并镶有一排23颗钻石,与表圈设计相呼应。

该腕表搭载的是伯爵自家430P手动上链机芯,厚度仅为2.1mm。据伯爵说,是同类产品中最薄的机芯。振频为每小时21600次,3赫兹,18石,防水30米,具备40小时的动力储备功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