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Grieb & Benzinger 推出“蓝色迷情”腕表

Grieb & Benzinger 推出“蓝色迷情”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0:54编辑:vdo
分享:

Hermann Grieb,制表业的传奇人物,Grieb & Benzinger的三个合伙人之一,他们让人们一次又一次见识到钟表的奇迹,在历史中都十分罕见的计时机芯在1889年由Patek Philippe制造,并于1890年起交付与Tiffany。

Grieb & Benzinger 致力于复杂的制表工艺,如三问功能,但是由于特殊计时器的技术要求十分苛刻,德国工作室专门打造高端收藏家作品的专家们经过不懈的努力,基于具有历史意义的Patek Philippe split-seconds chronograph 机芯以坚固白金创了一款全新的独特表款。 Grieb & Benzinger通常是做对知名钟表的恢复与改造工作的。精湛的做工以及细腻的雕花还有对钟表的整体理念的充分贯彻,他们在对钟表做工和对雕花的修改上耗费了相当多的时间以确保精益求精,这是他们的核心理念。在对钟表的详细修复,钟表框架的整体强化以及手工的雕刻上需要花费无数的时间,优秀的钟表雕刻师要在钟表的雕刻工作中做到不到二十分之一毫米的误差,并且还需要不断的重新组合,调整,拆卸再重装,不断的重复,即使有时可能会多达几十次,但也就是这样才能保证原有的功能都能正常运转,以确保钟表在任何场合都能完美的做到其该做的事。

Grieb & Benzinger 推出“蓝色迷情”腕表

一款由Grieb & Benzinger共同完成的,有着与Breguet的风格有许多的相似之处的罕见镂空磨砂表盘,此外还运用了铂金涂层的蓝色底板,这样的设计必须要由拥有深厚的技术实力的制表师来完成,这种设计的手法和风格就像Grieb & Benzinger的元素一样深入人心,而这也完美的贯彻了Grieb & Benzinger的设计理念,不得不说这是在是很令人惊异。

Grieb & Benzinger 推出“蓝色迷情”腕表

这样一款无论设计,做工和实用都无可挑剔的The Blue Sensation蓝色迷情刚刚被Grieb & Benzinger公诸于世就被一位收藏家收入囊中,他十分乐意的为这款腕表支付了197,500欧元(含增值税)。这款腕表拥有49毫米的直径,表的各个部件加起来总重量超过150克,这样一款腕表不仅它的外观,功能和价值都十分惊人,并且它再一次的打破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重的铂金腕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