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康斯登用钟表艺术镌刻爱情

康斯登用钟表艺术镌刻爱情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1编辑:vdo
分享:

还有什么能比刻骨铭心更适合形容一段爱情的深刻呢?来自日内瓦、对钟表艺术充满诚意及热情的年轻钟表品牌康斯登,将浓浓爱意镌刻到了精美的表盘之上,透过镂空窗口,你甚至还能看到那颗永恒跃动的“心”!在爱情洋溢的盛夏8月,除了为你心爱的她献上璀璨钻戒,更应用一款“刻骨铭心”的康斯登腕表来为美丽的爱情刻下印记……

FC-310LHB2P4面盘镶64颗VS真钻共重约0.2克拉玫瑰包金表壳

年轻的钟表王国

上世纪80年代末,Stas夫妇开始在工余的时间设计一些他们梦想中的腕表;1991年,他们正式展开始于钟表界的历险之旅;在一个远东展览会上,他们首次展示了自己设计的首办原型,并获得第一张350枚腕表的订单——康斯登就此诞生!

发展至今,康斯登已经是一家以钟表王国的大都市日内瓦为根据地的独立钟表品牌,工作坊位于日内瓦的Plan-les-Ouates,整个团队全情投入参与手表制造的所有阶段,从设计、组装到最后的品质控制。每一个制作工序及过程都体现着康斯登的核心价值及团队精神,即对钟表艺术的热情、非凡的创意、着重品质的管控、勇于革新的精神及建立卓越的价值。

尽善尽美的质量管控

每一枚康斯登腕表均由瑞士的钟表技师逐一以人手装配及进行微调,务求令腕表更加尽善尽美。防尘及温湿度监控的工作环境配备以特制的装配机器,可以确保每一枚康斯登腕表在进行装配时不受环境所影响,使其更为精准。此外,大部分在康斯登工作的制表师都毕业于位于日内瓦及La Chaux-de-Fonds的钟表专业学校。这两个地方培育了世界上最多的钟表人才。许多钟表技师在加入康斯登之前,便已经拥有修理其他知名品牌的丰富经验。

Heart Beat 心跳系列

1994年,康斯登首次发表心跳系列腕表。开发心跳系列是为了展露机械机芯内部运作之美。康斯登心跳系列腕表于表面机芯摆轮的位置镂空,让人可以从腕表的正面看见摆轮每小时28800次富节奏韵律的跳动。摆轮顺逆时针的回转、控制摆轮的游丝一张一弛、支撑轴承鲜明夺目的红宝石石托,亦可透过这个镂空的位置展露。难怪心跳系列一经面世立即成为康斯登的经典系列。

2004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中傲然展出康斯登心跳系列自动机械机芯。心跳系列机芯是Ecole d’Horlogerie de Geneve, the Ecole d’Ingenieurs de Genee 及the Horloge Vakaschool Zadkine的8名钟表专家透过康斯登组成团队共同研究的成果。直至今日,这个团队共开发了4款自主研发生产的机械机芯,全部取得了产品的设计专利。

2006 年康斯登设计出了极具女性美的双心跳系列腕表,并广受外界欢迎,而镂空视窗亦成为康斯登女装腕表系列中的标志性设计。2009年康斯登再接再厉,由女性设计师设计出专为女性而度身订造的Ladies LOve Automatic 腕表,面盘搭载着别具特色的镶钻饰边 LOve 镂空视窗,透视出一颗跃动的 “心”。从其名字已透露出越来越多女士喜欢佩戴自动机械腕表。此腕表更是男士们送给他宠爱的爱人之最佳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