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撞上公交爱上司机 撞出爱情火花终成正果

撞上公交爱上司机 撞出爱情火花终成正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9-05 20:3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很多人都说他相信缘分的寻在,而我们不得不感叹,缘分的神奇,也不得不感叹缘分天注定,有时候爱就在那么一瞬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近日,一个新闻关于一个女司机因为不小心撞上了公交车,结果和公交车司机相爱并且走入婚姻殿堂的爱情故事,让我们不得不相信,一见钟情在我们生活中还是存在的,缘分就是那么的神奇。

在济南这座城市的街头,也上演了这样一个浪漫动人又极具戏剧性的爱情故事。

相识于5个月前一次交通事故中的郭晓敏和赵宁,今天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两位“新人”的初见

3月29日的泉城路,如同往常一般繁华,车流穿梭,行人匆匆。

在县西巷路口,一辆红色私家车追尾了一辆3路公交车。在保险公司的出险报告中,这或许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但对于我们这个故事的主人公而言,却有着太多的意味。

就是在这里,郭晓敏第一次见到了赵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