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名士发布克莱斯麦2010年系列腕表

名士发布克莱斯麦2010年系列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5编辑:vdo
分享:

在如今忙碌的世界,时间是一件奢侈品。紧跟现代商务人士和决策者思维发展的步伐,名士推出5款全新克莱斯麦系列腕表,它们拥有更为鲜明的技术特性,包括精湛的制表技艺、高科技的材质以及简洁流畅的设计理念。

2010年全新推出的克莱斯麦系列腕表不仅完美承袭名士一贯质朴典雅的传统圆形制表风格,而且呈现出全新的设计内涵。名士设计工坊参考动感活力的都市氛围,重新诠释了质朴典雅的含义,将现代设计的新理念融入制作过程。

此次全新推出的“克莱斯麦加大号”腕表,通过三个配备复杂功能机械机芯的高级腕表款式,将精美优雅的细节完美融入精湛的制表技艺中,充分反应名士对传统制表工艺的热爱以及对至臻完美品质的追求。在白色或银色的表盘上,镌刻有精致 “grain d’orge” 形饰纹,展现高贵华丽气质。表款配备计时、动力储存显示、月相显示或全历显示等功能,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更显卓越品质。

而全新推出的“克莱斯麦Magnum特大号”腕表,将坚固耐用和极具男子气概的豪迈气质融入克莱斯麦系列。过去几年,名士将这种全新风格及特征运用于汉伯顿系列和利维拉系列,如今又推出两款全新精致雅典并具有超凡魅力的计时码表,表款以抛光/缎面精钢材质打造,配以喷砂处理的精钢,或采用黑色PVD精钢。黑色表盘搭配可发光指针和小时刻度,宛如黑色天空中灵动闪耀的星辰,表盘侧面置以多个功能按钮,使用更为简单方便。表带则由纯天然硫化橡胶制成。

名士全新推出的克莱斯麦系列腕表,为穿梭于当今大都市中的有志人士而特别设计,不论是成熟稳重的商务人士还是充满活力的城市冒险家,抑或两者兼具,克莱斯麦都是他们最佳的选择!

克莱斯麦 CLASSIMA EXECUTIVES XL双时区/计时码表

系列: 克莱斯麦

型号: M0A08851

机芯: 自动机芯 (ETA 7754)

功能: 计时功能,中央指针显示双时区,日历显示位于3点位置

表壳: 圆形

尺寸:XL – 42毫米

厚度:13.15毫米

打磨精钢表壳

表冠镌刻名士品牌徽号Phi

表盘:白色

镀铑罗马数字及表刻

蓝宝石玻璃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

可调节三重摺迭式表扣

防水功能: 30米

克莱斯麦 CLASSIMA EXECUTIVES XL双时区/计时码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