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ZENITH真利时Elite 动力储存腕表

ZENITH真利时Elite 动力储存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9编辑:vdo
分享:

不锈钢材质/Elite685自动上炼机芯/时、分、小秒、日期显示/动力储存指示/蓝宝石水晶镜面及透明底盖

几年前第一次看到 ZENITH Elite 系列表款就深深受到她内敛复古造型的吸引,更不用说Elite 机芯的无限魅力。今年Elite 系列推出的新银灰面盘设计,比之前发表的款式更为稳重,提供大家更多的选择。或许近年来运动风当道,许多表款越做越豪迈壮硕,但毕竟一只腕表难以兼顾所有场合,超薄的斯文表款也有迷人之处,值得介绍。

面盘设计与动力储存指示

面盘纹饰繁而不乱,有放射纹、麦穗纹、平面以及小针盘轮廓边上的纹路,每个纹饰干净俐落清清楚楚,一点都不含糊;时标为立体刻度,视觉上的质感比平面印刷的精致很多。两点钟位置的扇形针盘是动力储存指示装置,超过50小时的动力,作为日常配带已经绰绰有余;在多年以前,一般设有动力储存指示的多是手上炼款式,自动表则被认为动力充足而无此需要,事实上,现代人未必每天戴同一只腕表,手上炼表款定时上炼,不需在意动力是否充足,反而是自动上炼款式在不经意间可能停摆,更加突显了动力储存指示的实用功能。

Elite Cal.685 超薄自动机芯

表的背面外围是精钢镜面处理,刻上单行的表款资料文字,简洁俐落;中央是蓝宝石镜面的透视底盖,些微突出表面,本来觉得做成与外围同高不是比较顺眼?后来才发现这样的设计有其实用考量,当将表平放于桌上时,较为突出的蓝宝石水晶镜面,能避免周围的不锈钢外圈因摩擦而产生刮痕,虽是细节,却也令人体会到设计者的用心。内载深受好评的超薄自厂机芯,透过表背,简单大方的机芯进入眼帘,桥板饰以弧形日内瓦波纹,基板则是珍珠圆纹打磨,自动盘上则有鱼鳞纹,整体打磨在水准之上;至于实际运作的表现,小编虽无法实际日常配戴测试,不过许多朋友的经验都感到相当满意。

双折叠扣与鳄鱼皮带

双折叠扣皆为亮面处理,体积不大却相当精巧实在,戴起来也不会碍手,扣头的ZENITH 五角星标志,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质感倍增。搭配的鳄鱼皮带很漂亮,在手上贴腕舒适没有负担,与超薄的表身相得益彰,是日常配戴的优秀之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