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能帮你化险为夷 机械腕表救助队

能帮你化险为夷 机械腕表救助队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0编辑:vdo
分享:

科技之一:风暴预测

你能想到的跟风暴有关的关键词都是人类的噩梦。比如龙卷风(海上的称为龙吸水)、雷暴、台风……总之遇到他们就是遇到了噩运。虽然现在有了48 小时天气预报,但是总有气象盲区。如果恰巧你就在这盲区,一款能够预测风暴天气的科技型手表,就会让你有时间逃离这种意外噩运。这种科技主要原理就是气压感应:通常气压柱上升,预示天气向好;气压柱下降,坏天气逼近,气压柱下降速度和下降值可预示出风暴的强度和速度。由于这类手表基本以电子技术为主,所以操作非常简单,价格上也非常亲民。

天梭航智系列

把玩要点:这款手表对于探险一族早已不是创新科技,但是它的触控技术依然是他的招牌点。极高敏感度的全触控显示及操作,让预测更加便捷。只要轻轻触动表镜,便可通过柱状图查看前6个小时的天气状况,测量气压,显示天气趋势。虽然腕表是高精密的功能性科技腕表,它的机芯却远比我们想象中强悍得多,不但可经受潮湿天气的考验,更可适应100米的防水深度。

附属功能:天气(以气压判断)、帆船比赛计时、计速器(计时码表及测速尺)、指南针、2组响闹、潮汐计算器、双时区、万年历、背景灯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