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女款计时表

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女款计时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1编辑:vdo
分享:

这一备受赞誉的传奇计时表款与人类探险事业结下了深厚渊源,包括自1963年5月以来美国宇航局的所有载人航天飞行任务。当1969年巴兹•奥尔德林佩戴欧米茄超霸专业腕表踏上月球表面时,这款腕表真正的标志性地位由此奠定。

在这一经典腕表家族之中,欧米茄将为女士呈献多款超霸系列38毫米女款计时表。

这一全新表款将超霸腕表传承已久的十足动感魅力与卓越记时性能融合一身,更在这一系列的粗旷风格中展现出不同寻常的优雅气质。

全新超霸系列女款计时表拥有与众不同的特色:

其中一款带有白陶表圈、白漆表盘和白色鳄鱼皮表带。另外一款则为黑陶表圈、灰色表盘和深灰色鳄鱼皮表带。

最为醒目的表款则带有紫色PVD涂层表盘和紫色鳄鱼皮表带。表圈铺嵌有54颗钻石——显示是一枚个性鲜明的超霸腕表。

最后一款腕表闪耀着夺目光芒。与前面三个表款一样,它同样拥有精钢表壳,但是表圈则采用18K粉红金材质,其上镶嵌54颗钻石。表冠和计时按钮同样为18K粉红金材质。

此系列中每个表款均获颁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并搭载欧米茄3304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腕表拥有全方位的计时功能。日历窗显示于6时位置。

欧米茄超霸系列38毫米女款腕表: 计时性能精准可靠,时尚风格无与伦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