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TOUSY小熊腕表系列可爱登场

TOUSY小熊腕表系列可爱登场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2编辑:vdo
分享:
这个小熊标志大家都认得,指环、颈项甚至香水上都会见到其踪影,这次则降落在腕表上。2009年全新推TOUSY小熊腕表系列的弧形设计适合各种手腕配戴,外型非常得意可爱。

左:Siena腕表有四种不同款式以供选择,售$3356 ─ $3648。

右:TOUSY小熊腕表系列,售$1970。

腕表备有红、白、黑三种颜色的真皮表带? 钢表面电子石英机芯。除此之外,全新Siena豪华腕表系列, 外型则更高贵大方。配衬各种衣服都能尽展个人风格。

Kylie Miuogue 在广告中示范Siena腕表

TOUSY又请来Kylie Miuogue做广告女主角,手执遥控当咪高风投入地载歌载舞,举手头触都显出腕表的野性跳脱的风格。Siena腕表有四种不同款式以供选择:钢,金钢和玫瑰金,贝壳表面配以黑、白、啡三种颜色的鳄鱼皮表带外型极尽华丽。有时尚品味的你又点可以错过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