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腕表彰显身份 推荐几款大家鉴赏

腕表彰显身份 推荐几款大家鉴赏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2-12 10:16编辑:vdo
分享:

明眼的GQ读者应该都知道,一个男人的手腕上蕴含了太多信息。你所选择的腕表品牌代表了你所拥有的价值。然而你不可能只挑选那些看上去最好的,最终的选择必须兼顾经济能力和个人喜好。严格地说,你必须看到每一笔巨大投资在若干年后的价值。

百达翡丽18克拉玫瑰金鹦鹉螺款

名单中的下一个是带有月相显示的18克拉玫瑰金百达翡丽鹦鹉螺款。百达翡丽,一个无与伦比的手表品牌,并且把旧款出现问题的部分进行了完美改进。作为一门投资必须万无一失,允许人们在需要时能从这种广受欢迎的手表中收回他们所有的钱。这款百达翡丽鹦鹉螺直径只有38毫米,在当前手表越做越大的趋势下,不失为一种睿智的应对,或许手表迟早会像我们的座驾一样被缩小尺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