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昆仑全新限量金桥系列纪念腕表

昆仑全新限量金桥系列纪念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19编辑:vdo
分享:

昆仑全新限量金桥系列纪念腕表

金桥系列表款有着独具匠心的全透视设计,并大胆采用了钟表工业不多见的长条型机芯,充分体现出品牌自创办以来为表现出当代精神及独一无二的设计概念,并与运动风格十足的海军上将系列(Admiral’s Cup)及简约优雅的Romvlvs系列齐名为昆仑表的原创表款系列,并于表坛中享誉盛名及备受世人推崇。2010年昆仑表也为了所有名流士绅献上了一款精心打造的全新限量金桥纪念腕表,除了整体设计别出心裁外,也秉持了品牌系列的一贯风格,同时又为广受好评的经典金桥表赋予了全新的内涵。此款腕表以其全通透的视觉效果而扬名表坛,此纪念腕表与传统的设计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面盘与机芯的将由上方移至下方位置。

全新30周年纪念腕表宛如一个戏剧舞台,而直线排列的长条型机芯就俨然是舞台上万众瞩目的主角,面盘则为舞台上的背景。此系列采用了高级制表业所推崇的四种贵金属:黄金、玫瑰金、白金及铂金,每种款式均提供多样化的面盘装饰及色彩变化以供选择,而机芯的颜色更是强化了其能见度及观赏性。无论腕表款式的材质搭配,黑色、深灰色、浅灰色及金色面盘均采用了垂直或放射状的金雕工艺,时标也以凸面金工饰纹将以镶嵌。针对了不同的面盘及材质,机芯夹板及桥板也分别提供了18K黄金、玫瑰金及白金等等材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