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深海“潜”规则:与众不同的潜水表

深海“潜”规则:与众不同的潜水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0编辑:vdo
分享:

1.深海中的“海马”——欧米茄 Ploprof 1200米同轴潜水表

Ploprof的表壳完全不同于其它表款:防护减震装置下方的旋入式表冠位于9时位置。表冠位于这一特殊的位置使得潜水者可以更加灵活地活动手腕,并且防止任何操作疏忽的发生。旋出表冠,释放防护减震装置,并将表冠拉出至适当位置,即可实现时间和日期的调校。Ploprof潜水表独具特色的表圈释放安全按钮位于2时位置,带有橙色阳极氧化铝圈。按下按钮,将表圈朝向任一方向旋转,然后在某一位置紧紧锁住,以确保在潜水过程中不会发生意外转动。Ploprof潜水表带有自动排氦气阀门,位于4时位置的表圈侧缘。这一功能保证了减压过程中氦原子的排出,对于在潜水钟内操作的专业潜水员来说别有用途。

深海“潜”规则:与众不同的潜水表(组图)

2.出其不意的“水鬼”——劳力士潜航者系列

有“水鬼”之称的潜航者系列腕表是劳力士家族中最著名的表款系列之一,是人们选择劳力士腕表的首选款式。为打造腕表外壳,劳力士选用了独特的904L不锈钢,因为904L拥有极优异的抗侵蚀性,是一种极坚硬的超级合金,而且能够高度磨光,与劳力士选用的其它贵重金属,配合得丝丝入扣。与旧表款相比加大了荧光刻度面积,水下读时更清晰、使用可轻松调节的伸缩表扣。只是防水深度依然保留在300米的能力。

深海“潜”规则:与众不同的潜水表(组图)

3.60年代的美学代表——尚维沙Diverscope潜水表

Diverscope系列是尚维沙为专业潜水人员配制的腕上时计,虽然防水深度只能达到300米,但以60年代的潜水表为设计蓝本,蕴含独特美学笔触,配备了顶级JR1000自动上链机芯,具备加装不同复杂功能模块的灵活性,展现出表厂驾驭复杂机械功能的造诣。43mmx43mm精钢表壳覆以黑色橡胶保护层,和青柠绿色表盘形成鲜明的对比。两颗经黑色PVD涂层处理的钛金属表冠各司其职:3时位置的表冠负责时、分、秒针和日历设定,9时位置的表冠可双向设定内表圈,配合内表圈的三角标记作参考,可以计算水底潜泳时间。两颗旋入式表冠经PVD涂层处理可以加强坚固耐用程度。

深海“潜”规则:与众不同的潜水表(组图)

4.海底的精英装备——积家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Chrono GMT Navy SEALs

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Chronograph GMT Navy SEALs腕表将计时秒表功能与第二时区功能相结合,是市场上罕见的表款。腕表搭载全新的757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可以储存动力达65小时。表盘上中央时针和中央分针、中央秒针兼具计时秒表功能,设于9时位置的小时定时器和设于3时位置的分钟定时器。运行指示以白色和间有白色条纹的黑色交替圆盘显示。第二时区时间由一枚镂空指针指示,昼/夜指示装置则透过位于12时位置的一枚圆窗显示。位于3时位置的表冠的上下各设有一枚外覆黑色橡胶的按钮,这两枚按钮用于操作计时秒表。防水深度可以达到1000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