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潜水溺亡 死因正在调查中!

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潜水溺亡 死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07 09:40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这个清明小长假,你有没有出国旅行呀?正值魅力春天,去泰国旅行、拍照、潜水应该是最好的计划了吧?但是旅行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啊!据悉,在4月4日当天,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潜水时不幸溺亡,现今具体死因正在调查中!小编借此提醒大家,喜欢潜水不为过,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啊!

据泰国“世界日报”网站4月5日报道,一名王姓的中国籍女游客(30岁)4日在甲米府直辖县宏岛潜水拍照时不幸溺亡,目前正在调查具体死因。

报道援引宏岛救生员素拍金的话称,当天执勤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名欧洲男游客大声呼救,称有人溺水了,他赶忙跑过去救援,发现周围许多游客都受到惊吓,而溺水女游客沉在2米多深的水下,一动不动,于是立即跳下水将游客救上岸,并实施心肺复苏,随后送往甲米医院进行抢救。但是遗憾的是,该名女游客没挺过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