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机械腕表 绝不浪费每一秒钟

机械腕表 绝不浪费每一秒钟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2编辑:vdo
分享:

腕表:它们从不浪费一秒钟

最具绅士气度

卡地亚 Calibre de Cartier系列

专家点评 正如卡地亚总裁Bernard Fornas所说:Calibre系列的使命就是要成为卡地亚品牌的陈列品,将卡地亚的技术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Calibre de Cartier的全新系列,以厚重坚实的表壳、立体凸起的表圈、刚劲有力的大直径表盘以及表盘上独领风骚的超大罗马时标XII尽显男士的阳刚大气;同时,柔和光滑的表圈以28度的自然倾斜,经120个精细的刻度过渡到以弧形粒纹装饰的表盘,为大气的笔墨辅以精致细腻的细节描摹。表盘上,三点位置的扇形日历窗口充满了复古气息;腕表的另一面,洋溢现代感的透明蓝宝石水晶表背则让机芯的精美装饰一览无遗。卡地亚卡历博腕表系列与机芯正宛如一位新时代的翩翩绅士,阳刚于形、细致入微。

最简约经典

江诗丹顿 HISTORIQUE

ULTRA-FINE 1968 超薄腕表

专家点评 不仅向超薄腕表这项伟大传统遗产致敬,并将其表现推向更高一层楼。

温莎公爵夫人的传世宣言“再瘦都不为过”是往日高级制表业的精神精髓。江诗丹顿Historique1968款自动上弦腕表采用了名副其实的超薄全方位摆动上弦自动机芯。虽然江诗丹顿Histroique1968超薄腕表并未创下世界纪录,但它仍是有史以来最纤薄的自动上弦腕表之一。

内部机械运作

最实用独立

宝齐莱柏拉维EvoTec PowerReserve腕表

专家点评 秉承品牌创新实用设计之道,枕形表壳、橡胶表圈、简洁表盘自成一派,连同自制机芯的动力储存显示、大日历、星期显示及小秒针等功能组合,是宝齐莱另一创新力作。

新表款的尺寸不但份量十足,美学及技术价值同样出众,无负EvoTec系列的独特风格。宝齐莱独有的“外缘式摆陀”,让机芯结构及优美修饰造工尽现眼前。同时,机芯的两面均可自由加装不同的功能模组,所占的空间亦相对减少,令机芯厚度更薄,更轻巧。

最梦幻创新腕表

万宝龙维莱尔1858系列

METAMORPHOSIS

专家点评 孕育着地球的宇宙始于一次爆炸。METAMORPHOSIS带给当今顶级腕表界的震撼不亚于斯。

制表天才Johnny Girardin和Franck Orny创造出一款革新产品,只需将滑把上下拉动,便能将原本时分秒格式的标准腕表变身为计时表,并且反之亦然。整个变身机械系统由315个零件组成,连同16.29机芯原有252个零件,共有567个零件。当属现代文明下手工制表工艺的完美突破。

最低调设计

格拉苏蒂

PanoMaticLunar XL

专家点评 少即是多,极简主义,现代设计。PanoMaticLunar XL,打中了这几句简单叙述里的每一个字。

充满个性的偏心时/分和小秒针安排在镀锌的亚灰色面盘上,并精心打磨、电镀成和主面盘同样的深灰色调。PanoMaticLunar XL精心造就的元素,包括了四分之三夹板、鹅颈式微调、格拉苏蒂刻纹和放射纹装饰,以及来自格拉苏蒂原创机械制表的优秀工艺特征,都可以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一目了然。

最平易近人

英纳格Caerphilly斯菲利CH332系列腕表

专家点评 早在一战期间,英纳格因为较好的精准度和平易近人的价格,受到了欧洲士兵的欢迎。如今英纳格更显年轻化,但其平易近人的特点依旧保留。

概念沿自英国第二大城堡—斯菲利城堡。其特别之处在于城堡四周是由两条护城河双重包围着,不但能保护城内居民免受外来侵袭,而且美轮美奂;正如“斯菲利”腕表一样,以圆形表壳配上双轮表圈,设计精密,极具古典品位,充分演绎出典雅神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