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

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3编辑:vdo
分享:

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 镂空陀飞轮腕表(Tourbillon Lumière), 18K玫瑰金表壳

卓越机械邂逅精致美学

2010年1月15日,宝格丽集团行政总裁弗朗西斯克·特朗帕尼 (Francesco Trapani) 先生宣布,2010年将见证宝格丽发展过程中颇具决定性的一步。随着瑞士Manufacture du Sentier高端手表制造业领头羊Daniel Roth与Gérald Gent的正式加盟宝格丽,它将大大提升并壮大宝格丽品牌的尊贵形象。

这是瑞士制表业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一次重大战略联合。凭借位于Joux Valley的Manufacture du Sentier研发制造出的前沿、高端复杂精密机心,宝格丽高端系列腕表被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在2010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中,宝格丽将推出多个系列的更新款式,在遵循品牌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它们又蕴含与众不同的个性法则。这些新款腕表正是其在顶级机械机心和制表领域非凡卓越能力的集中体现。

宝格丽Daniel Roth系列, Endurer CHRono Sprint, 精钢表壳

Tourbillon CHRono Rattrapante, Calibre DR 8300 简介:

手动上链机械机心,陀飞轮校准器,追针计时码表功能、日历与动能储备。日内瓦波纹与小号珍珠纹处理工艺;振频达每小时21,600次,48小时动能储备。46毫米18K玫瑰金双椭圆形表壳,18K玫瑰金表冠与按钮,透明蓝宝石后盖,30米防水。凸面分层白色漆面与缎光表盘。鳄鱼皮表带搭配18K玫瑰金三层折叠式表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