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珠宝与腕表高调结合打造巅峰之感

珠宝与腕表高调结合打造巅峰之感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4编辑:vdo
分享:
打破传统“表”的特征,表不只是戴在手腕上,吊坠样式,戒指样式等不同的表现,这已经不再是一块纯粹的表,在其中流露出的文化艺术气息,更象一个装饰品。也许,这正是一个时代的象征。表的设计越来越多元化,更多的艺术廓形被借鉴运用于表设计当中。大量的钻石与水晶运用在表面的设计当中,使得腕表更显一分尊贵奢华。女款腕表将名媛淑女的高贵奢华气质与追求创新生活理念巧妙融合,充满异域风情和超凡想象力。

Cartier叠加装饰腕表

最令人期待的钟表翘楚卡地亚,以一贯的璀璨夺目的设计风格,将优雅别致的款式、独具匠心的工艺巧妙结合。别致的表链外观,表盘上那些繁复的工艺或者颠覆传统的镶嵌,各式各样的装饰形态让人耳目一新。

依波路镂空腕表

 这款“艺术家”自动镂空表是依波路精湛制表技艺的体现,深刻地演绎了浪漫就是生活的艺术和艺术的生活这一依波路品牌文化的经典理念。

真切地感受到机械腕表的精密,清楚观察到各种动作的神奇,发条如何卷紧和释放,摆轮怎样高频摆动,一颗颗承载着转动轮轴的红宝石,乃至里面的润滑油都清晰可见。可以说依波路“艺术家”系列自动镂空表更加直观地诠释了运动与时间的涵义,不断唤起人们对时间的珍惜。不仅给人一种视觉上的美感,更表达了一种心灵的互动,情感的交流,无愧是一件高品位的奢侈品。

Harry-Winston装饰腕表

该系列是专门根据女性独特品味设计准备的,它将高级定制珠宝(Haute Joallerie)与高级定制钟表(Haute Horlogerie)相结合,功能多样、表身镶钻,散发着个性与奢华的风格。

Harry Winston形容这枚手表的柔软程度,就如将一件茄士咩毛衣折叠在手腕上一样。手表的每一个连接部分,都经人手细心打磨雕琢,完全贴合手腕。

Tissot机械镂空怀表

天梭早在1853年就制造了第一枚怀表,如今天梭的名字已遍布全球五大洲,成为表坛中不朽的品牌之一,并屡次获得国际殊荣及奖项。

 从一个位于侏罗(JURA)小镇,到现在行销到全球五大洲150个国家,并且成为代表瑞士产品的质量和精确度的品牌,天梭表本身就是一个传奇,它向世界述说这个品牌不断成长,不断推出新设计、新的工艺成就,让顾客永远充满惊喜。正如公司的宗旨:非凡创意,源于传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