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宝珀全新 Villeret 月相表亮相巴塞尔

宝珀全新 Villeret 月相表亮相巴塞尔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4编辑:vdo
分享:

2010年,标志着BLANCPAIN宝珀品牌问世275周年。在2010年巴塞尔钟表展上,BLANCPAIN宝珀的Villeret系列腕表将再次崭新亮相。该系列推出的首款腕表,是带有全历月相的自动腕表。这款玫瑰金半猎表的表壳中,配备有安全可靠的日期保护系统(使其在任何时刻调校都不会损坏到机芯)和宝珀独创的隐藏式调校系统。

全新BLANCPAIN宝珀Villeret系列腕表融合了BLANCPAIN宝珀20世纪80年代的设计精髓与复杂工艺。多年来,BLANCPAIN宝珀投入巨资,致力于机芯研发。凭借由此获得的先进技术,BLANCPAIN宝珀以全新的方式诠释出Villeret系列简约与优雅的永恒特质。

全历月相技术,始终是Villeret系列特色工艺的最好表达。BLANCPAIN宝珀专用的内置自动机芯(摆轮振动频率:28800次/小时)特配防磁刻度和2个发条,确保72小时的动力储备。Villeret系列制作复杂精密,犹如一块万年历腕表,调校方式新颖,无需担心机芯磨损。为了方便调校,BLANCPAIN宝珀还为其配备了全新的专利调校装置,位于表耳的下方。由此,腕表两旁更为简约,令人耳目一新。同时,佩戴者无需专业工具,只需用指尖轻轻触动即可完成调校过程。此枚全新的Villeret系列玫瑰金半猎表,表径40mm,表盘以蛋白色装饰,配以鳄鱼皮表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