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百年灵限量版 Montbrillant 01 腕表

百年灵限量版 Montbrillant 01 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5编辑:vdo
分享:

Breitling(百年灵)首次搭载了Caliber 01机芯的Montbrillant腕表,这是在其计时史上写下的新篇章,这款高性能的机芯完全在公司的生产车间设计制造完成,一款完全为限量系列的风格和成就所创造的手表机芯。

这款手表机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和五十年代中为飞行员所配备的一个圆形滑动计算尺,而它被命名为Montbrillant则是因为在La Chaux-de-Fonds的最高处有一条街道名叫Montbrillant,而Breitling 百年灵的制造车间自1892年至1979年之间一直都坐落在这条街道上。而正是在这个地方,Breitling(百年灵)发明创造了众多知名的作品,包括全球第一款独立按钮计时腕表(1915年),第二款独立按钮计时腕表(1934年)以及全球首个自动上链计时表(1969年)。并且这也是Breitling(百年灵)在航空计时这一领域“世界官方供应商”称号的来源,这时正是螺旋桨飞机和喷气飞机航空运输的繁荣时期。

今天,Montbrillant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并不只是这款Caliber 01机芯,更是Breitling(百年灵)将其品牌飞翼“B”的标志铭刻制表史中又一重要的里程碑,这款在所有自动上链手表的机芯中是最为可靠有效的,整个生产过程都采用了革命性的技术组装过程。这款限量版Montbrillant 01 Limited共发行了两种版本,分别为2000枚精钢版和200枚红金版,在表壳九点钟位置都刻有个性号码。典雅的水银色表盘,传统的中央秒针表盘,以及18K金版本的Breitling 百年灵的飞翼“B”标志,这是从二十世纪中叶至今都担任着品牌的象征。透明的蓝宝石水晶底盖表明了Breitling(百年灵)的Caliber 01慷慨的含义,并且经过了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计时器测试研究所)认证柱轮以及其他结构。这是在历史上任何一位收藏家都会喜爱的手表机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