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卡地亚海龟图案腕表:马赛克艺术的创造应用

卡地亚海龟图案腕表:马赛克艺术的创造应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26编辑:vdo
分享:

马赛克打造的海龟图案

对于钟情于艺术风格手表的人们来说,戴上手表的一刻,时间似乎已经不再是主角,只有那些美轮美奂的工艺才能算是至关重要的,通过效力于卡地亚的工艺大师那灵巧的双手,如同一首首优美动人的诗篇一般被创作而出。

卡地亚海龟图案腕表

卡地亚海龟图案腕表

提到卡地亚,不得不说的自然是它所生产出的许多手表上采用的那些宛如梦幻的动物图案,而今年卡地亚Cartier d’Art 系列高级手表推出的六款新作,再一次将动物栩栩如生的野性魅力与自身高超的制表工艺相结合,体现了卡地亚敢于突破传统,超越时间界限的勇气与决心。同时,卡地亚还将高贵典雅的传统艺术工艺融入进了当代世界——镂空雕刻、金丝勾边珐琅、宝石镶嵌的马赛克图案、层层交叠的珐琅、珍木细工镶嵌,这些罕见甚至已被遗忘的技术工艺在卡地亚的努力下又再次展现在世人眼前。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