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华丽创意 独具美学的 “EXCALIBUR LADY”

华丽创意 独具美学的 “EXCALIBUR LADY”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31编辑:vdo
分享:

有时候,凭借前卫创意、坚毅及才华,可以打破一切铜墙铁壁。ROGER DUBUIS创立仅15年,已晋身顶尖腕表厂之列,并深得业界同侪推崇。今天表厂已迈向新纪元:技术水平更加成熟,从容驾驭创新机芯研发,迎合鉴赏家越来越高的要求;同时,品牌的美学设计更见圆熟个性,从今年面世的新系列可见一斑;而且表厂的生产程序及技术水平亦更上层楼,完全符合日内瓦印记的严格准则。今年ROGER DUBUIS的产品系列贵精不贵多,瞄准收藏家的品味喜好,配合全新的全球传讯推广项目及精挑细选的销售伙伴,为品牌日后发展奠定稳固基础。

ROGER DUBUIS作为顶级制表品牌,有其独具的魅力及美学系统,一切以创意为尊,以原创意念及精益求精为发展动力。ROGER DUBUIS代表着华丽、优雅及高级制表工艺,目光远大壮志满怀,尽管表龄尚浅,却以传统制表工艺为本锐意创新,如此种种都是ROGER DUBUIS独树一帜的基础磐石。

2011年新星当数Excalibur Lady女装表系列一众表款,散发优雅魅力,表盘设计深具ROGER DUBUIS华丽之风,顶级机芯由ROGER DUBUIS自行研发制作,兼具日内瓦印记。

36毫米表壳有不锈钢、白金或玫瑰金之选,另备镶钻款式;除Excalibur系列独有的坑纹表圈及三段式表耳外,表盘更见优雅新意,缎面打磨射线纹托起优美的上窄下宽罗马数字,是典型的品牌设计风格;玫瑰金表壳的表圈镶48颗钻石(0.99克拉),防水30米。

Excalibur Lady女装表系列之美可说内外兼备,RD821自动上链机芯乃传统制表工艺结晶,除日内瓦印记外更兼具COSC瑞士官方精密时计证书,两大工艺技术优势集一身,精准性能不言而喻;此新机芯具有时、分及6时位小秒针功能;玫瑰金型号配灰色缎质表带连玫瑰金折叠扣。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